>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甬台温高速公路大雾 能见度不足6米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王莎
原标题:甬台温高速公路上 因大雾能见度不足6米

  金报讯(记者 王莎)昨天凌晨4:43宁波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因为起雾,宁波辖区内各高速进口全部关闭,截至昨天上午10:00左右,各进口才全面开放。

  昨天,记者从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指挥中心获悉,前天晚上9:17,甬台温宁波段沿线进口全部关闭,“通过对讲机,甬台温高速公路奉化段的巡逻民警反馈给指挥中心的信息就是当时的能见度不足一根白线,也就是不足6米。”

  前天晚上10:08,G15甬台温高速由于进口关闭,台州方向姜山开始分流。

  “到晚上11:00左右的时候,G1512甬金高速洞桥、溪口西路段起雾,宁波西、洞桥、溪口东、溪口西进口全部关闭。”民警介绍说,“这是今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雾,导致能见度很低。为了确保安全,昨天凌晨00:25,宁波辖区内各高速进口全部关闭。”

  昨天上午8:20,杭州湾跨海大桥起雾,能见度在100米左右,大桥两端南北连接线封闭。

  民警告诉记者,昨天上午8:32起,G92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牟山、余姚进口打开,甬台温等高速公路的进口相继打开。

  昨天,记者被高速拥堵的抱怨信息刷屏。“其实,主要的拥堵点就在姜山这个点上。经过了一夜的封道,很多货车都无法上高速。进口一打开,货车、私家车都涌上了高速,加上姜山段有一个施工点,导致出现车辆排队的情况。”民警说。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12/27/content_293089.htm?div=-1 report 756 金报讯(记者王莎)昨天凌晨4:43宁波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因为起雾,宁波辖区内各高速进口全部关闭,截至昨天上午10:00左右,各进口才全面开放。昨天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