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壶口景区副局长酒驾 致1死1伤逃逸

来源:华商报 作者:王健
原标题:酒驾致1死1伤逃逸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王健)12月25日晚,宜川县城渭清路与东大街三岔路口一酒店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索兰托越野车撞上两名行人,造成一死一伤。事发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之后又向警方投案自首。据悉,肇事司机系宜川县壶口景区管理局副局长,其自首时承认事发前自己饮了点酒。

  撞倒两名行人后逃逸

  事发当晚8时50分左右,华商报记者从现场视频和照片中看到,一名被撞的行人躺在路面上,头部周围有血迹,身上盖着蓝色塑料布,附近有不少围观群众。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越野车行驶速度较快,在撞倒两名行人后,司机驾车逃逸,所以只看见车牌号中包含“3”、“6”等数字。据了解,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昨日上午10时49分,宜川县人民政府网通报了这起交通事故称,12月25日20时50分左右,在201省道179KM+850M(宜川县福润酒店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行人卞某(女,17岁,宜川中学高二学生)死亡、李某(男,17岁,宜川县秋林镇卓家村人)受伤。目前,伤者李某正在医院救治(轻伤),肇事车辆(车牌:陕J39664)和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午5时25分,宜川县就事故再次通报时称,经警方调查,肇事者系饮酒后驾驶车辆造成一死一伤交通事故。通报中还透露,肇事者李某某,男,汉族,42岁,在宜川县壶口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上班,系“陕J39664”车辆的驾车人。

  正在按程序办理拘留手续

  随后,宜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刘东晓向华商报记者证实,肇事者系宜川县黄河壶口景区管理局副局长李东平。“已经确定为饮酒后驾驶,他自首时承认自己饮了点酒,至于是不是醉驾,需要到西安检测,等待最终结果,现在他们正在按程序办理拘留手续,也已经给县上上报了。”刘东晓说。

  据了解,李东平所驾驶车辆所有人为宜川县观瀑舫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而该酒店为壶口景区内唯一酒店,壶口景区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酒店属于景区,但已承包出去,现在是冬天没有营业。

  景区管理局局长李江龙表示,管理局已经知道李东平驾车肇事一事,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一切将按照法律程序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227/562536.shtml report 1124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王健)12月25日晚,宜川县城渭清路与东大街三岔路口一酒店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索兰托越野车撞上两名行人,造成一死一伤。事发后,肇事司机驾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