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法院附近企图斧砍前妻 被过路法官死死抱住

来源:华商报 作者:宁军
原标题:男子斧砍前妻 被过路法官抱住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一中年男子在路上持斧砍击前妻,危急时刻,一名法官路过此处,死死将男子抱住,又在数名干警协助下将其控制交给警方。25日,西安中院对周宪勇等6人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予以表彰。

  12月15日上午8时30分,一名50多岁的男子在西安中院附近的御井路人行道上,突然掏出斧子砍击一名女子。被砍女子双手捂头,满脸是血,蹲在路旁大声呼救。危急时刻,上班途经此处的西安中院退管处处长周宪勇冲上前去,死死抱住行凶男子将其摔倒在地,并喝令其放下斧子。上班路过的中院干警田勤耕、梁栋也快步上前,合力将行凶男子控制,并报警。干警田坤、靳广峰、李森也主动留在现场协助控制行凶男子,处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周宪勇等人才离开。

  经了解,行凶男子李某,55岁,与受伤妇女赵某原系夫妻。离婚后,李某因财产分割问题心怀不满,于当天携带斧子对赵某实施伤害,赵某经送医院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227/562550.shtml report 540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一中年男子在路上持斧砍击前妻,危急时刻,一名法官路过此处,死死将男子抱住,又在数名干警协助下将其控制交给警方。25日,西安中院对周宪勇等6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