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大巴江苏翻车数十人伤亡 运管部门介入调查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12月24日晚上21时左右,一辆悬挂着合肥牌照的大巴车,从上海开往淮南凤台县途中在江苏境内发生车祸,已导致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由于该车营运线路或有问题,合肥、淮南等地运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该车当时沿着宁杭高速往南京方向驶去,行驶至句容郭庄地段突发意外,先是撞向了路中间的隔离栏,后冲到了对面车道,翻滚360度最终横立在路上,车身玻璃几乎全部破碎,车顶也是严重变形。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有21名伤者被送到句容人民医院救治,其中死亡3人,此外还有多人在其他医院救治。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出事大巴车是营运性质的大型普通客车,本身是可以从事营运业务。淮南运管部门表示,如果该车长期在上海和淮南之间跑客运,是肯定不可以的,因为两地之间定点跑客运车,车籍必须是其中一处,不会是第三处,否则涉嫌非法营运。该车所属的安徽省新青年旅游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事情调查结果出来之前暂不表态。

  目前合肥运管部门也已介入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12/27/007149809.shtml report 587 12月24日晚上21时左右,一辆悬挂着合肥牌照的大巴车,从上海开往淮南凤台县途中在江苏境内发生车祸,已导致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由于该车营运线路或有问题,合肥、淮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