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轿车清晨撞俩清雪环卫工车撞电线杆 三人均身亡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轿车清晨撞俩清雪环卫工车撞电线杆 三人均身亡

  12月26日10点30分许,长春市繁荣路与卫明街交会威尼斯花园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事故造成三人身亡。一辆轿车将两名正在清雪的环卫工人撞飞,两名环卫工人身亡,紧接着,轿车冲进隔离带撞到电线杆后,司机当场死亡。

  轿车撞两人后撞到电线杆

  事故发生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区大队事故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此次事故。由于事发时撞击非常严重,肇事轿车直接撞到路边隔离带电线杆上,轿车车身车损非常严重,轮胎已经掉了。附近满是车辆碎片。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赶到时,除了两名环卫工人在事故中死亡,轿车司机也当场死亡,目测司机应该是一名中年男子。两名环卫工人的尸体也放在路边,约有几十米的距离。事发后不久,两位环卫工人的家属均赶到现场,在现场大哭不止。

  两名环卫工均是外地人

  随后不久,三名死者的尸体被拉走,交警部门也叫来拖车将肇事轿车拖走,事故交警一直在现场取证,维持周边交通秩序。

  据悉,此次事故中两名不幸去世的环卫工人都是在长春市朝阳区环卫南湖大队卫星社区工作,男子姓魏,今年53岁,女子姓赵,今年47岁,都是外地人。

  “轿车先撞上了女环卫工人,后来又撞上了男环卫工人,撞完两人后,车还是没停下,直接开进隔离带撞上电线杆了。”知情者透露,事发时现场非常惨烈,整个过程仅有几秒钟时间,那两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地面上的积雪,当时他们还在路面上放置了锥形筒,提醒过往这辆注意绕行,没想到这辆轿车突然出现,先后撞倒这两名环卫工人,直到撞上电线杆才停下来。

  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针对此次事故,记者联系了交警部门,民警介绍,此次事故事发突然也比较严重,事故共造成了三人死亡,接到报警电话后,事故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目前已经基本取证完毕,但此次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需要等相关检测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确定。

  律师:可依法索取相关赔偿

  随后,针对此事,记者咨询了吉林睿旺律师事务所李志新律师,他表示,事故发生时,如果环卫工人在工作过程中,发生事故后属于工伤,死者家属可以根据相关规定,获得工伤的相应补偿。

  此外,环卫工人家属也可以要求肇事司机家属给予相应赔偿,主要以肇事司机个人遗产承担赔偿义务,此项赔偿最终需要等待交警部门出具责任认定后,根据责任划分来定具体应该怎样赔偿。

  记者 吕孟阳

new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5-12/28/content_308404.htm?div=-1 report 1295 12月26日10点30分许,长春市繁荣路与卫明街交会威尼斯花园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事故造成三人身亡。一辆轿车将两名正在清雪的环卫工人撞飞,两名环卫工人身亡,紧接着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