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理发店洗头时遭人枪击 4次开枪均幸运躲过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子玥
原标题:永新男子理发店洗头时遭人枪击 4次开枪均幸运躲过(图)
事发监控视频截图(图片来自爆料网友)
事发监控视频截图(图片来自爆料网友)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子玥报道:12月26日下午4时许,在永新县禾川西大街某美发店门口发生一起恶性枪击事件。据爆料网友称,当日犯罪嫌疑人顾某或因毒瘾驱使,在理发店门口对店中洗头的刘先生4次开枪。

  “第一枪没响,第二枪未打中,顾某在换子弹的过程中,由于紧张,一颗子弹掉落在地上。刘先生赶紧跑上车,顾某追出再次开枪未中,追到车旁又一枪,被刘先生幸运躲过。之后顾某右手持枪追着刘先生的汽车跑了100多米。”

  28日上午,吉安市永新县公安局官方微博称,目前犯罪嫌疑人顾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本次枪击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12/28/014573243.shtml report 685 事发监控视频截图(图片来自爆料网友)中国江西网讯记者谢子玥报道:12月26日下午4时许,在永新县禾川西大街某美发店门口发生一起恶性枪击事件。据爆料网友称,当日犯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