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警方将加强对国际组织驻韩办事机构警卫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警方将加强对国际组织驻韩办事机构警卫工作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察厅方面28日表示,从2016年1月1日起将21个国际组织驻韩办事机构列为易受恐怖袭击设施并加强安全防护措施,此举尚属首次。

  报道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于今年9月将韩国列为恐怖袭击目标,使来自境外的恐袭风险增加。而国际组织驻韩办事机构在首尔有12个,仁川有7个,釜山有2个。

  报道指出,韩国警方的有关派出所每天将对辖区内的国际组织办事机构进行两次巡逻,警方还将定期检查防护状态,编制不同级别的安全预案,构建应急系统。

  此前,在法国巴黎发生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后,韩国政府将恐怖袭击警报水平上调至“注意”级别。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2-28/7691084.shtml report 400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察厅方面28日表示,从2016年1月1日起将21个国际组织驻韩办事机构列为易受恐怖袭击设施并加强安全防护措施,此举尚属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