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继“朋友圈汇款”后,华夏银行首推“微厅”服务,深耕社交金融

来源:厂商动态

  微信(WeChat)作为腾讯公司推出的移动端智能社交应用,自推出以来就饱受大众青睐。至今,月活跃用户规模已超过6.5亿,是国内最为活跃的移动社交平台。除优秀的用户基础之外,微信近年来还引爆了大众娱乐、生活、消费和文化等市场,推出具有社交特色的“公众号”、“订阅号”,让“自媒体”、“微店”等新兴的文化和商业模式着实在神州大地上火了起来。

  华夏银行积极引入社交元素,继“朋友圈汇款”后,基于微信平台,在业界首推个性化、互动化、社交化的微信营业厅(简称“微厅”),将用户服务提升到新的高度。通过“微厅”,用户能够知晓最新、最快、最好的市场动态、优惠活动和产品信息,不仅可以享受到金融从业人员的专属贴心服务,还能线上申请开通信用卡和借记卡。相比于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获取投资指导和产品服务的冰冷与功利,“微厅”这个“熟人圈”更是包含了一份朋友之间的信赖与温情,这也是华夏银行在深耕社交金融过程中的切身体会。

  近日,在北京创业的张先生看到了自己在华夏银行工作的老同学李女士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了一条“奇怪”消息,当第一次看到以李女士名字命名的“微厅”链接时,张先生还以为老同学创业做起了“微商”。“看来昔日的学霸今天终于决定下海捞金了!”张先生随即跟老同学通了电话,才知道自己闹了个“笑话”。原来华夏银行最近上线了互联网新武器“微厅”,其中涵盖了为客户精心挑选的产品组合和优惠活动。不一会儿,老同学又主动发给自己一条“微品”消息,张先生打开一看,简直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制的投资理财方案!“最近股市不振,P2P也事故频出,还是老同学给推荐的这个理财方案靠谱,以往觉得她是在给我做推销,今天才明白她对自己其实是真诚的关心和帮助”张先生边说边点开链接,简单几步就购买了老同学推荐的热销理财产品,“看来,华夏银行真是在客户服务方面下了功夫,要把‘网络社交、智慧金融’进行到底了!”

  对此,华夏银行电子银行部刘琇臣总经理表示:面对互联网产品,我们不仅要善于学习,更要加以创新。习惯了当“坐商”的传统银行在应对市场发展和同业竞争的过程中,已经开始主动营销,做起了“行商”。然而,面对互联网的跨界竞争和挑战,仅仅当“行商”还不够,银行更需要借助新技术、新思维来做“网商”。“微厅”就是华夏银行在“第二银行”品牌战略下建设的社交金融平台,它借助社交网络的信息传播能力和熟人之间的温情与善意,让更多人能够知晓、获得、享受华夏银行的优秀产品与体贴服务!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1228/n432781288.shtml report 1061 微信(WeChat)作为腾讯公司推出的移动端智能社交应用,自推出以来就饱受大众青睐。至今,月活跃用户规模已超过6.5亿,是国内最为活跃的移动社交平台。除优秀的用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