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北海道两辆巴士相撞 11名台湾游客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北海道两辆巴士相撞 11名台湾游客受伤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日本北海道八云町山崎今天上午两辆载有外籍观光客的巴士相撞车祸,台湾“驻日代表处”表示,11名台湾游客受伤,其中7人轻伤,4人还在医院治疗。

  北海道警消单位表示,今天上午11时35分(台湾时间10时35分)左右,在北海道八云町山崎的道央自动车道南下路段,两辆载着约60名外籍观光客的巴士相撞,其中14人受伤,送至八云町的医院治疗。伤者都意识清楚,属轻伤。

  台“驻日代表处”官员向北海道警方探询结果得知,载着台湾观光客的这辆观光巴士上共有27人,其中25人是台湾观光客、2人是行政人员。台湾观光客有11人受伤,其中7人轻伤,4人还在医院治疗。这些台湾观光客是参加东南旅行社的旅游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12-28/7691369.shtml report 432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日本北海道八云町山崎今天上午两辆载有外籍观光客的巴士相撞车祸,台湾“驻日代表处”表示,11名台湾游客受伤,其中7人轻伤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