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小学收炸弹恐吓邮件 警方搜查逮捕涉案男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小学收炸弹恐吓邮件 警方全力搜查逮捕涉案男子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日前台北市敦化小学遭匿名恐吓放置炸弹,大批警力在校园内搜查,并未发现爆裂物。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与信息警察合作,今天在汐止逮捕涉案的36岁周姓男子。

  台北市敦化小学2日遭电子邮件恐吓放置炸弹,引起校内师生恐慌,由于5日适逢校庆表演,松山警分局事前5度到校内安检,甚至动员70余警力到场维安。

  松山警分局与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队信息室、少年队、“刑事局”电信警察队组成项目小组,在台北地检署检察官柯木联指挥下,今天上午8时30分前往犯嫌位在汐止的住处搜索,将周姓男子逮捕。

  周姓男子向警方坦承,因为检举邻居违建未获得满意结果,以及对司法判决不满,所以寄炸弹恐吓信;警方指出,周嫌在26日也以相同手法寄送电子邮件恐吓中南部学校,项目人员会厘清全部案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12-28/7691583.shtml report 477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日前台北市敦化小学遭匿名恐吓放置炸弹,大批警力在校园内搜查,并未发现爆裂物。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与信息警察合作,今天在汐止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