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新调查:瑞典民众认为应降低接收难民的人数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最新调查:瑞典民众认为应降低接收难民的人数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2月28日电(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王娜)著名社会调查机构益普索和瑞典最大报纸《每日新闻》的最新联合调查显示,55%的瑞典民众认为应该降低接收难民的人数。这个数字比9月份的类似调查上涨了25%。与此同时,赞成继续接受难民的人数在大幅减少。9月份时大概有44%的难民表示希望国家接受更多难民,而在最近的调查中这个数字仅为19%。瑞典政府的一系列措施似乎也顺应了民意。自从11月份以来瑞典实行了多项措施减少进入瑞典的难民数量,其中包括在汽车火车上进行身份验证等。

  瑞典是个只有980万人的福利国家,今年却接受了19万的难民,成为欧盟接受难民人均数量最多的国家。但是却对涌入的难民潮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10月份开始已经出现力不从心的状况,大量未注册的难民流失,无法给难民提供足够的住所导致一些难民流落街头。这份调查问卷充分显示了瑞典民众在现实面前态度的变化。

  作者:李玫忆王娜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5/1228/c1002-27987125.html report 663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2月28日电(记者李玫忆实习记者王娜)著名社会调查机构益普索和瑞典最大报纸《每日新闻》的最新联合调查显示,55%的瑞典民众认为应该降低接收难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