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选举候选人首战辩论 朱立伦民调领先蔡英文2%

来源:澎湃
原标题:台湾选举候选人首战辩论后,朱立伦网络民调领先蔡英文2%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消息,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第一场辩论昨日(12月27日)结束,据Yahoo奇摩最新民调指出,针对三位候选人整体表现,辩论会开始时朱立伦网络民调稍微落后,进入第二阶段媒体提问时超越蔡英文,在辩论会上的表现获得38%网友认同青睐,以2%差距微幅领先蔡英文(36%)。宋楚瑜则获26%网友支持。

  民调指出,整体而言网友投票风向影响不大,66%成网友表示投票选择不变。有31%网友表示辩论会结束后仍决定投蔡英文,原本会投朱立伦和宋楚瑜的网友,分别亦有25%和10%网友坚持原本决定。有9%的网友原打算投给蔡英文,但在看过辩论后想改投给朱立伦,7%网友原想投给朱立伦,改投蔡英文。

  选票结构部分,民调分析指出,这场辩论并没有为蔡英文、朱立伦拉到原本宋楚瑜的支持者,分别仅有1%的会由挺宋改挺蔡或挺朱。有28%的网友因辩论改变了投票意向。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14312 report 538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消息,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第一场辩论昨日(12月27日)结束,据Yahoo奇摩最新民调指出,针对三位候选人整体表现,辩论会开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