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问妻子银行卡密码被同事听见 账户被盗刷千元

来源:新文化报
原标题:问妻子银行卡密码 同事听见了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洪洲) 江城市民张先生因工伤住院治疗,工厂指派同事张某过来陪护,张先生感激不尽,更是把他当成“好兄弟”。近日,张先生的银行卡被盗刷了1000元,报警后,警方很快找到了嫌疑人,没想到竟是这位“好兄弟”干的。

  张先生在一家工厂上班,因工伤住在吉林市吉化总医院二院烧伤整形科病区。被盗刷的银行卡放在病房床头柜里,与妻子黄女士的手机绑定。事发时,黄女士接到一条银行发来的取款1000元钱短信。黄女士以为是丈夫取的钱,便询问他取钱干嘛,张先生说“我没取钱啊!”黄女士拿着银行卡到ATM机查看余额,发现确实少了1000元钱,于是报了案。

  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现场走访、调取视听资料等调查工作,初步确定张先生的陪护张某涉嫌此案。随后,民警将张某抓获。

  “太不讲究了。”张先生说,他住院后,工厂指派了同事张某过来照顾他,张先生十分感激,更是把他当成“好兄弟”。

  “他说手头紧,向我借500元钱给家里办宽带,我觉得500元钱不够,就借给他1000元。”张先生说,然而没想到,这位“好兄弟”竟干出这事儿。

  经讯问,张某交代了犯罪事实。原来,在事发的一周前,张先生在病房里询问妻子银行卡密码,被在旁边护理的张某听到了。

  事发时,张先生要去清理创伤面,张某将他送过去后,悄悄返回病房,拿出张先生的银行卡,在医院里的ATM机上取走1000元,随后又悄悄把银行卡放回原处。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1229/240816.shtml report 852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江城市民张先生因工伤住院治疗,工厂指派同事张某过来陪护,张先生感激不尽,更是把他当成“好兄弟”。近日,张先生的银行卡被盗刷了1000元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