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总统普京签署命令 扩大俄对土耳其制裁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俄总统普京签署命令 扩大俄对土耳其制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28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就对土耳其实施的特别经济措施做出修订。

  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即2015年11月28日583号俄联邦总统令《确保俄联邦国家安全,保护俄联邦公民不受违法犯罪行为损害,以及对土耳其共和国采取特别经济措施》的修正案。"

  根据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的总统令文本,俄罗斯对土耳其的新限制扩大到土耳其公民控制的组织机构,而不只是法律辖区在土耳其的企业。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76902.html report 403 【环球网报道记者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28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就对土耳其实施的特别经济措施做出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