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一夫妻深夜坠楼身亡 疑因丈夫患癌无钱治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四川一对夫妻深夜坠楼身亡 疑因丈夫患癌无钱治(图)
坠楼现场
坠楼现场

  原标题:南充夫妻双双坠楼身亡 或因男方查出肺癌无钱医治

  12月25日晚上8点半左右,市中区江西巷一栋居民楼发生了惨烈的一幕,一对夫妻从9楼双双坠楼,当场死亡。

  据旁边一小商店老板介绍,事故发生确切时间在25日晚上8点24分,他当时正在店内看电视,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赶紧跑出来查看情况,才发现有人坠楼了。看到两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该店老板立刻掏出手机拨打了110报警。和商店老板一样,附近不少居民都听到了两人坠楼时发出的一声巨响。“25日晚上8点过,我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的闷响,心想谁在乱扔酒瓶之类的。当时我也没在意,可没过多久,我在楼上听到一位街坊正在打电话报警,说有人坠楼了。我赶紧跑到楼下,看到两个人好似仰面躺在地上,我当时吓坏了,没敢多看,但我知道他们是九楼的住户。”附近居民说道。

  据了解,两名死者都是中年人,是夫妻关系,就住在事发现场旁边的九楼,有一个女儿正在成都上大学,在此之前,附近居民有十几天没有看见男死者,但下午才刚见过女死者。“我四十年前就认识那个男的,以前是修理工。悲剧发生前,我都十多天没看到他了,不过他老婆当天下午四五点钟才看到过,她从楼上下来,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异常。他们有个女儿,去年才考上西南石油大学,真是太遗憾了。”小商店老板说。

  附近居民也纷纷表示,当天下午5点多钟左右,看到女死者一个人横着背一个包包路过,她性格内向、寡言少语,但男的性格随和,喜欢和邻居打招呼。对于夫妻两人为什么会坠楼,有居民猜测,可能是因为男死者查出患有肺癌,家里负担重,两人比较绝望才选择了走这一步,对此,大家纷纷表示惋惜。

  对于两人具体坠楼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12/29/c_128576306.htm report 1085 坠楼现场原标题:南充夫妻双双坠楼身亡或因男方查出肺癌无钱医治12月25日晚上8点半左右,市中区江西巷一栋居民楼发生了惨烈的一幕,一对夫妻从9楼双双坠楼,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