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从叙难民中挑选训练医生 为叙利亚难民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德国从叙难民中挑选训练医生 为叙利亚难民服务(图)
当地时间2015年9月10日,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慰问抵达德国寻求避难的难民。
当地时间2015年9月10日,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慰问抵达德国寻求避难的难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今年,大批叙利亚难民涌入德国,为此,德国开始训练叙利亚医生,让他们为叙利亚难民治病。

  据报道,德国罗斯托克热带医药研究所从叙利亚难民中,挑选五名医生,教他们德语,再教他们德语医学名词,然后审查他们在叙利亚的医疗执照。

  据悉,如果他们的医疗执照没有问题,就将允许他们叙利亚难民治病。

  德国医生表示,培训叙利亚医生,可以让他们直接为叙利亚难民服务,预计这批叙利亚医生明年开始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2-29/7692229.shtml report 707 当地时间2015年9月10日,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慰问抵达德国寻求避难的难民。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今年,大批叙利亚难民涌入德国,为此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