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男子用激光照射美军飞机被判罚款2.7万元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用激光照射美军飞机的日本男子被判罚款2.7万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12月28日报答哦,有关在驻日美军普天间机场(位于冲绳县宜野湾市)附近飞行的美军直升机被激光笔光线照射一事,日本那霸区检察厅28日以威力妨碍业务罪为由,对家住宜野湾市大山、经营影像相关公司的平冈克朗提起简易诉讼。那霸简易法庭当日发出了罚款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的简易命令。

  起诉状等显示,平冈涉嫌在7月1日晚上9时许的9分钟内,向飞行在自家停车场上空约300米处的载有4名海军陆战队员的直升机照射激光,导致飞行训练不得不中止以回避危险。

  关于美军飞机被激光照射问题,美空军嘉手纳基地(位于嘉手纳町等)周边上空飞行的美军飞机、准备在海上自卫队与美军共用的厚木基地(位于神奈川县)着陆的飞机也被确认遭到照射。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78873.html report 486 【环球网报道记者马丽】据日本共同社12月28日报答哦,有关在驻日美军普天间机场(位于冲绳县宜野湾市)附近飞行的美军直升机被激光笔光线照射一事,日本那霸区检察厅2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