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两名犯罪嫌疑人出逃18年落入“天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郑州两名犯罪嫌疑人出逃18年落入“天网”
  中新网郑州12月29日电  (刘鹏)出逃近18年之久的建行郑州分行伊河路分理处原主任宫新建、原会计王磊日前被抓获归案。29日,郑州市纪委对外通报了上述消息。至此,郑州市“天网”行动已抓获5名出逃人员。

  科学的措施向腐败分子发出了断其后路的强烈信号,形成了有力震慑。郑州市纪委通报称,4月29日,涉嫌贪污在逃的登封市嵩阳办事处农业办公室原主任袁文升被缉捕归案;7月7日,犯罪嫌疑人陈福生在其家属陪同下到专案组投案自首;7月16日,涉嫌受贿的登封市国家税务局城区税务分局工作人员王培章被抓获。

  除上述3名出逃人员落入郑州“天网”外,专案组抓捕在逃近18年的犯罪嫌疑人宫新建、王磊过程中,面对海量繁琐细致的基础性工作,查微析疑,从蛛丝马迹中收集了大量有价值的案件信息,为抓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郑州市纪委表示,将追逃追赃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由郑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郭锝昌亲自研究部署,要求采用专人专案形式,明确专案组责任人,逐案制定追逃方案,以“追认”为核心强力推进追逃工作。

  通报称,在强力追逃的同时,郑州市将督促相关机关严格管理证照,审慎审批出境事项。发现调查对象有潜逃迹象,立即商请有关部门采取措施进行缉捕,不断强化反腐败斗争的震慑效果,为治本打下坚实的基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2-29/7692919.shtml report 680 中新网郑州12月29日电(刘鹏)出逃近18年之久的建行郑州分行伊河路分理处原主任宫新建、原会计王磊日前被抓获归案。29日,郑州市纪委对外通报了上述消息。至此,郑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