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赴朝一日游开园 游客可持身份证出入境

来源:解放网
原标题:中国赴朝一日游开园 游客可持身份证出入境

  本报综合 据丹东公安部门透露,中国赴朝鲜登岸一日游项目近日开园,游客出入境不需要办理护照。

  据悉,朝鲜新义州登岸游园区地处中朝友谊大桥的朝鲜新义州沿岸,与丹东和平广场隔江相望。该园区由朝鲜风味餐厅、国际免税品商店、朝鲜民俗演艺广场和景观公园码头等项目组成。游客乘坐游船驶抵朝鲜后,可在规定范围内登岸游览朝鲜风光,游程约为4至5小时。

  以往,丹东传统赴朝旅游线路为赴朝鲜新义州一日游,游客参加需要提前4天办理出境证件。而参加“登岸游”的游客在出游当日持身份证件,在丹东公安部门办理出入境通行证,经指定码头乘船,由朝方边检部门验证后即可登岸游览朝鲜,在一天内便可完成边境通行手续。

  丹东是是中国最大的对朝贸易口岸,丹东赴朝旅游开通以来,已累计接待游客逾58万人次,占全国赴朝游客的85%以上,每年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经丹东口岸赴朝鲜旅游。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5-12/30/content_1205180.htm report 559 本报综合据丹东公安部门透露,中国赴朝鲜登岸一日游项目近日开园,游客出入境不需要办理护照。据悉,朝鲜新义州登岸游园区地处中朝友谊大桥的朝鲜新义州沿岸,与丹东和平广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