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市民举报食品安全问题最少可获奖500元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郭苏莹
原标题:举报食品安全问题市民最少可获奖500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郭苏莹) 元旦将至,昨日,记者从广州市食安办获悉,为维护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市场秩序,从即日起到2月底,广州市食安办组织食品安全相关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开展食品安全综合整治行动。

  据广州市食安办庞庆宁副主任介绍,此次综合整治行动涉及面广,包含了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食品生产加工和流通、餐饮消费等各个环节,重点整治市民日常和节日期间消费量大、反映问题较多的食品和相关产品,包括蔬菜、生鲜肉品、粮油、炒货食品、肉制品、乳制品等食品以及年夜饭、集体聚餐、外卖配送等餐饮消费服务。

  食安办提醒,市民要注意索取发票、小票等购物凭据并妥善保存,发现购买的食品存在安全问题及时向监管部门投诉,欢迎积极举报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一经核实,监管部门将按规定给予不少于500元的举报奖励金。食品安全举报投诉电话:12345。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30/284546.html report 526 信息时报讯(记者郭苏莹)元旦将至,昨日,记者从广州市食安办获悉,为维护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市场秩序,从即日起到2月底,广州市食安办组织食品安全相关监管部门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