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总理访问伊军收复的北部重镇拉马迪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莹
原标题:伊总理访问伊军收复的北部重镇拉马迪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29日消息,伊拉克总理海德尔·阿巴迪访问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手中收复的北部重镇拉马迪。

  当地时间12月29日,伊拉克总理海德尔·阿巴迪访问了28日伊拉克军队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手中收复的北部重镇拉马迪。据报道,他将会见军事指挥人员和电力工业职工。

  此前,阿巴迪曾称,到2016年前伊拉克境内将不会存在“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86066.html report 39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29日消息,伊拉克总理海德尔·阿巴迪访问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手中收复的北部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