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猴子穿洋装坐摩托车紧抱主人 网友大呼可爱爆表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小猴子穿洋装坐摩托车紧抱主人 网友大呼可爱爆表
小猴子穿洋装坐摩托车后座紧抱主人。图片取自台媒
小猴子穿洋装坐摩托车后座紧抱主人。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有网友在“爆料公社”(脸谱网社团)晒出一张小猴子坐摩托车的照片,作者说是妈妈在等红灯的时候看到的,并笑言“小朋友你没戴安全帽”。照片一出,众网友已被小猴子融化,大呼“好可爱!”。

  从图片上看到,小猴子穿着洋装还背着巧虎背包,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紧紧地抱住主人,娇小的身型与主人较为壮硕的身型相映成趣。不少网友都大赞小猴子很可爱,“可爱欸,还知道要抱紧紧”、“可爱爆表”,也有网友认为猴子太小只,不适宜坐后座,“也太Q了吧,不过有点危险”。对于小猴子没有戴安全帽,会否触犯“交通条例”,不少网友感到疑惑“到底要不要开罚单啊?”。

  此外,亦有网友担心在台湾饲养猴子是否“违法”,台湾狝猴为第3级保育类动物,虽然在2008年7月时已经由“珍贵稀有类”调降为“其它应予保育之野生动物”,但它仍然是保育类动物,不得被私人圈养作为宠物。(中国台湾网 李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wan.cn/taiwan/tw_SocialNews/201512/t20151229_11338507.htm report 837 小猴子穿洋装坐摩托车后座紧抱主人。图片取自台媒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有网友在“爆料公社”(脸谱网社团)晒出一张小猴子坐摩托车的照片,作者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