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因送货延迟引发争吵 快递员持铁棍殴打收货人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快递员打收货人被判拘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因网购货物配送延迟,收货人王某与快递员韩某发生争吵,后韩某将王某打成轻伤。记者昨天获悉,密云法院审结该案,韩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拘役两个月。

  王某在网上购买了货物,由某快递公司负责送货,但是货物到密云后,快递公司迟迟没有配送,王某为此很生气,因为快递公司就在王某家小区门口。

  2015年11月6日下午,王某步行到快递公司,想找快递员理论,当时快递员韩某正在公司门前卸货,听到王某的问话,韩某就过来回答。后王某与韩某发生争执,韩某从地上拿起一个铁三脚架打在王某头上和身上,王某当场晕倒在地。

  经鉴定,王某身体所受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案发后,韩某主动联系了王某的家属并进行了赔偿。韩某与王某达成和解协议,并取得了王某的谅解。

  法院经审理认为,韩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侵犯公民人身权利,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被告人韩某有自首情节,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可以对其从轻处罚。综上,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韩某拘役两个月。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31/content_268720.htm report 612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因网购货物配送延迟,收货人王某与快递员韩某发生争吵,后韩某将王某打成轻伤。记者昨天获悉,密云法院审结该案,韩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拘役两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