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以舞台剧举报浙高院院长 宋城集团执行总裁道歉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以舞台剧举报浙高院院长宋城集团执行总裁昨道歉

  据新华社电30日下午,宋城集团执行总裁黄鸿鸣专程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就今年8月11日“舞台剧”举报浙江高院院长齐奇一事登门道歉。齐奇回应称:“我只说一句话:还是要敬畏法治。”

  黄鸿鸣表示,此次专程来就“舞台剧”举报做一个说明,重点是向齐奇表示歉意。

  “第一,8月11日下午,我们把舞台剧的剧照放到了我们的官网和微信上,我们觉得这种方式不是很稳妥;第二,我想在此澄清一下,8月12日我们看到有关媒体上说我接受采访,说齐奇院长接受了贿赂,我们公司在第二天进行了澄清,在这儿我想再次澄清,我本人以及宋城集团从来没有向媒体发布过齐奇院长受贿的消息;第三,对‘失职渎职,干扰司法公正’,我们在理解上有点偏差,给齐奇院长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黄鸿鸣说。

  听了黄鸿鸣的表示,齐奇说:“我只说一句话:还是要敬畏法治。”

  8月11日,以经营文化演艺为主的宋城集团以舞台剧形式举报齐奇“失职渎职、干扰司法公正”,消息随即出现在宋城集团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上。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31/content_268737.htm report 843 据新华社电30日下午,宋城集团执行总裁黄鸿鸣专程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就今年8月11日“舞台剧”举报浙江高院院长齐奇一事登门道歉。齐奇回应称:“我只说一句话:还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