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吸毒市长”被逮捕 吸毒后与朋友“妻”发生关系

来源:华商报
原标题:“吸毒市长”龚卫国被逮捕

  29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对湖南省临湘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卫国(正处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前,湖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通报,龚卫国因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经查,龚卫国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严重违反工作纪律,滥用职权,插手工程项目,造成重大经济损失;严重违反生活纪律,吸食毒品,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非法生育一孩。

  据媒体报道,龚卫国曾与一张姓吸毒女子长期保持男女关系。这名女子早先与一位开发商谈恋爱,龚卫国与这位开发商是朋友。3年前,该女子与男朋友在长沙一家酒店房间内吸毒时,龚卫国与其结识。二人第一次吸食毒品后发生性关系,该女子还曾为龚卫国怀过孕。 据《检察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231/563482.shtml report 496 29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对湖南省临湘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卫国(正处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此前,湖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