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大学研究称奶奶易在孙子考前猝死 超爷爷24倍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大学研究称奶奶易在孙子考前猝死 超爷爷24倍

  参考消息网1月1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东康乃狄克州立大学(Eastern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生物系麦克(Mike Adams)的研究论文称,在统计中发现奶奶容易在孙子学校大考前骤逝,而且比例明显比其他时间来得高。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2015年12月31日报道,根据作者统计数据发现,亲人在学生考前的死亡率远高于平日的10倍以上,而期末考又比期中考多将近1倍;另外,这种情况似乎比较容易发生在成绩较差的学生身上。研究者推测,或许是亲人太过担心学生的考试结果,所以在考试前容易血压升高,进而导致中风或是心脏病。

  研究统计也表示,奶奶的死亡率异常高,甚至是爷爷的24倍。这篇论文建议的改善方法也颇搞笑,提出“停止考试、只允许孤儿入学、让学生欺骗亲人”,虽然带点揶揄和无奈,不过还是透露出一些警世的意味。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101/1042771.shtml report 754 参考消息网1月1日报道台媒称,美国东康乃狄克州立大学(EasternConnecticutStateUniversity)生物系麦克(MikeAdams)的研究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