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三沙市在南海岛礁及船舶举行元旦升旗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海南省三沙市在南海岛礁及船舶举行元旦升旗仪式

  中新社三沙1月1日电  (王子谦 洪媛媛)海南省三沙市1日晨同时在南海9岛礁及相关船舶上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上午6点50分,伴随清晨第一缕阳光,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在三沙市首府永兴岛,100多名驻岛军警民高唱国歌,注视五星红旗缓缓升至杆顶,飘扬在南海上空。

  与此同时,三沙市赵述岛、北岛、晋卿岛、鸭公岛、甘泉岛、银屿、羚羊礁、美济礁等9个岛礁,以及停靠在永兴码头的三沙市综合执法1号船,在南沙从事渔业生产的渔船也同时举行了升旗仪式。

  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在此前的元旦献词中表示,2015年三沙岛礁基础设施建设亮点纷呈,新型渔船管理运行顺利,海上管控能力和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提升,岛礁生态建设取得丰硕成果。2016年该市将继续立足特殊环境条件,努力实现“主权三沙、美丽三沙、幸福三沙”的目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01-01/7697532.shtml report 562 中新社三沙1月1日电 (王子谦洪媛媛)海南省三沙市1日晨同时在南海9岛礁及相关船舶上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上午6点50分,伴随清晨第一缕阳光,雄壮的《义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