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拉萨基层交警首过“元旦” 副市长街头指挥交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拉萨基层交警首过“元旦” 副市长街头指挥交通

  中新网拉萨1月1日电  (记者 赵延)新年首日,拉萨市特批拉萨基层交警休息一日,基层交通指挥岗位的民警们第一次过上了“元旦”,取而代之的是来自拉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干部领导,体验一日交警的工作。

  拉萨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陈文强身先士卒,1日一早便来到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路口进行指挥交通。他介绍,此次参与路面指挥交通的“交警”分别来自市公安局局直各部门、城区公安局和所属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共51人参与,他们分别前往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古城大队、女子大队、城北大队、城东大队、城南大队、城西大队等路面执勤岗位进行换岗体验。

  拉萨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次仁旺堆介绍,基层交警作为路面执勤的一线民警,常年工作在马路街头,经历风吹日晒,呼吸尾气灰尘,十分辛苦。此次拉萨市公安局组织各级领导感受体验交通民警的工作、生活,可以促进上下级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上下级的感情,进一步加深各级领导对一线交警的体恤和热爱。

  同时,次仁旺堆表示,此次活动也可以使城关区公安局、八廓古城公安局、局直各部门及市区派出所领导俯下身子深入群众,服务人民,通过街访群众交通投诉接地气,结合自身分管、联系职责认真开展公安工作调研和基层业务指导工作,以促进自身的理论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并帮助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难题。

  根据拉萨交警部门提供的执勤点信息,活动中,全市区共设立24个执勤点,51名干部领导参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01-01/7697685.shtml report 825 中新网拉萨1月1日电 (记者赵延)新年首日,拉萨市特批拉萨基层交警休息一日,基层交通指挥岗位的民警们第一次过上了“元旦”,取而代之的是来自拉萨市各级公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