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妙龄女乘车被“黑”拒给好评 惨遭滴滴司机追打

来源:综合 作者:楚天金报
原标题:不肯给五星好评,被滴滴司机追打?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周逸雄 实习生陈华蓉)“不肯给滴滴司机五星好评,就被对方用砖头威胁,并追着打。”昨日,在光谷上班的陈女士反映此事,不过司机则称乘客开车门伤到路人,随后逃跑还不付车费才惹怒了他。

  陈女士称,前晚7时许她与男友下班后,用滴滴软件的拼车模式,打了一辆白色小轿车回家。可当车到小区附近时,司机提前结束行程,并向陈女士索要16元现金,陈女士予以拒绝,要求按软件显示的8元费用支付,双方因此发生争执。“他非要我立即打五星好评,我不同意,就吵了起来。”陈女士说,随后滴滴司机下车,准备到后备厢拿东西打人。陈女士和男友连忙跑开,司机则一直追赶,在一工地附近将两人追到。随后,司机拿起一块砖头威胁两人,并揪住陈女士的男友,踢了几下。看到围观者越来越多,滴滴司机才离开现场。

  不过,对于此事,滴滴司机李先生则另有说法。李先生说,到达目的地后,对方一直不肯付车费,开车门时又将一骑电动车的男子带倒,随后两人慌忙逃离现场。李先生连忙追赶,随后双方发生冲突,但李先生表示并未动手打陈女士及其男友。不过,对于要求对方打五星好评一事,李先生没有否认。

  昨日,记者向滴滴打车客服反映此事,滴滴公司表示,正核查平台是否收到相关投诉,如果查实滴滴司机存在违规行为,将按照平台规则严肃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60101/ctjb2818231.html report 715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周逸雄实习生陈华蓉)“不肯给滴滴司机五星好评,就被对方用砖头威胁,并追着打。”昨日,在光谷上班的陈女士反映此事,不过司机则称乘客开车门伤到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