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火锅店打工小伙凌晨回租屋 早上被发现死亡

来源:综合 作者: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火锅店打工小伙凌晨回租屋 早上被发现死亡
男子居住小区。
男子居住小区。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杨力)1月2日上午9点过,成都金牛区百寿路一老小区内,一年青男子被同屋室友发现,躺在出租屋内没有丝毫动静。随后,120和警方赶到现场,确定该男子已经死亡。

  小区门卫谢先生称,该男子只有20多岁,在小区居住不到1个月,是附近一家火锅店的店员。2日凌晨1点过时,门卫曾为他开过小区大门,“当时没发现他有啥子异常,没想到才过了几个小时,就发现死在家中了。”

  随后,记者同该男子的一位室友取得联系。电话中,他称仅知道该男子姓何,在同一家火锅店工作,对于其它信息不愿再透露。

  上午12点过,男子在成都的亲戚相继赶往派出所了解情况,而他的父亲也在得知消息后,从宜宾老家赶往成都。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uaxi100.com/show-227-724826-1.html report 834 男子居住小区。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杨力)1月2日上午9点过,成都金牛区百寿路一老小区内,一年青男子被同屋室友发现,躺在出租屋内没有丝毫动静。随后,120和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