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二女生被5名同学围殴致骨折 曾是最好的闺蜜

来源:综合 作者:荆楚网
原标题:武汉大二女生被5名同学围殴致骨折 曾是最好的闺蜜
武汉晚报 见习记者石伟
武汉晚报 见习记者石伟

  因为女生之间的小纠纷,在武汉读大二的女儿被其原来的“闺蜜”两次围殴,导致二级轻伤,住院半个月。昨天,专门从山东赶到武汉为女儿讨说法的孙妈妈,再次无功而返。

  双方曾是最好的闺蜜

  小孙是武昌某高校大二学生,今年刚从艺术系转专业到其他院系。小孙说,在艺术系的时候,同学陈某和袁某是小孙最好的闺蜜,经常一起逛街、吃饭、聊八卦。

  “转专业之后,离得远了,关系没有以前那么密切,但也不该像现在一样成为仇人吧?”小孙说,去年12月5日,她听其他朋友说陈某和袁某在外散布她的谣言,于是就独自来到陈某和袁某的宿舍,希望双方把事情说清楚。

  据小孙回忆,当时谈崩了,陈某打电话叫来了另外三个女生对她推搡,双方随即发生了肢体冲突。“其中有两个女生是体育系的,手上还拿着棍棒。我们寝室那段时间正在搞活动,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把一把裁纸刀放在衣兜里了,当时就顺手拿出来把陈某的衣服划破了。”小孙说,对方人多,当时将她控制住。小孙表示,自己当场道歉之后,双方表示事情结束,以后不再联系。

  小孙回到宿舍休息,并且通过电话将事情告诉了在校医院工作的熟人龙医生。

  “第二天下午6点多,陈某和袁某带着前一天的那几个人到宿舍找我,要我赔偿1300元钱,或者下跪道歉,否则要我死在武汉。”小孙说,她担心再次被打,就给龙医生打电话求助。随后龙医生赶到现场解围,但对方拒绝调解,并且又通过电话叫来另外一名男生。

  这些说法得到了该校校医院龙医生的确认。“前一天小孙跟我说了事情经过,我以为就是小姑娘之间的纠纷。第二天她在电话里说得很急,我就去现场想调解一下,想带小孙离开。那几个小姑娘不同意,还是扯衣服、推搡,后来又来了一个男生,我担心事情闹大,就下楼喊楼管。等我再上楼,发现小孙已经被打倒在地。”龙医生说,他强行把小孙拉起来,并且报警,对方才离开。随后,宿舍楼管出现在楼道。

  多处受伤,住院13天无人道歉

  12月6日晚,小孙被送往医院。根据医院急诊诊断报告显示,小孙当时有急性颅脑损伤、腰左侧横突骨折、多处软组织损伤。

  “有警察到医院看了她的情况,要她先好好养伤。”小孙的妈妈说,她第二天赶到武汉,一边照顾小孙,一边到卓刀泉派出所追问情况,直到12月19日小孙出院,才到派出所做了第一次笔录。12月21日,由洪山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出具了法医鉴定,认定小孙伤情属轻伤二级。

  小孙说,在她住院期间,学校的辅导员曾到医院看望,打人者没有表示任何歉意,警方也一直没有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你现在去搜陈某的微博,她们一群人在6号打完我,结伴出去玩,说了一些关于友谊之类的话。这明显是在庆祝。”

  根据小孙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试图联系陈某。得知记者的身份和采访要求,陈某表示:“我现在不方便说话,晚一点打给你。”之后就未再联系记者。

  记者也联系了小孙的辅导员,对方得知身份之后表示:“我现在不接受采访。”

  记者陪同孙妈妈前往卓刀泉派出所了解情况,对方表示要单独与孙妈妈谈话。事后,孙妈妈介绍,派出所表示因为事发地没有监控,无法确定具体是谁动手打的人,暂时还需要调查。“6号报警,19号才做第一次笔录,对方肯定把口供都对好了,形成了一致的说法。”

  洪山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据卓刀泉派出所汇报,小孙确实被殴打成轻伤二级,按照法律打人者会被刑事拘留;但根据对方的说法,小孙当时用裁纸刀划破其中一个女生的衣服和脸。“如果要追究,小孙也会被行政处罚。”

  对此,小孙表示不认同:“她们五六个人打我一个人,至今没有表现出调解的意愿。反而是在我回家养伤期间,有同学告诉我,说学校里出现了很多关于我的谣言,什么流产之类的,我也没有途径辩驳,也不知道找谁辩驳。”小孙说,一想到这些,她就失眠,不知道事情怎么收场,不知道怎么回学校面对同学。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601/t3501998.shtml report 2067 武汉晚报见习记者石伟因为女生之间的小纠纷,在武汉读大二的女儿被其原来的“闺蜜”两次围殴,导致二级轻伤,住院半个月。昨天,专门从山东赶到武汉为女儿讨说法的孙妈妈,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