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中西部洪水肆虐 跨年夜22人亡2少年失踪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美国中西部洪水肆虐 跨年夜22人亡2少年失踪

  人民网1月2日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援引ABC新闻综合报道,上周,一个强烈的风暴袭击美国中西部,带来大量降雨和洪水。目前,从德州到伊利诺伊州,超过30个河流水位超过洪水警戒线。洪水已造成22人死亡。

  据报道,在圣路易斯地区,密西西河和支流已溢出9个防护堤。在密苏里州和伊利诺伊州,洪水已造成22人死亡,其中1人因洪水蔓延道路而出车祸死亡,伊利诺伊州另有2名青少年失踪。

  在南部,大部分降雨发生在周四早晨,不过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仍然继续面临降雨和洪水的袭击。密苏里州Eureka地区,Meramec河的水位在过去三天中上升了35英尺。密西西比州在上周末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伊利诺伊州州长Bruce Rauner已将12个县加入洪灾地区,Rauner宣布:“雨已停了, 但我们仍将继续与洪水战斗,保护我们的居民和重要设施。”

  不过,好消息是,已经发生洪灾的地区近期不会再有降雨。(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102/c1002-28004868.html report 548 人民网1月2日讯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援引ABC新闻综合报道,上周,一个强烈的风暴袭击美国中西部,带来大量降雨和洪水。目前,从德州到伊利诺伊州,超过30个河流水位超过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