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朗官员:40人因沙特大使馆袭击被捕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骥滢
原标题:伊朗官员:40人因沙特大使馆袭击被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骥滢】据法新社1月3日报道,一名伊朗官员表示,由于沙特驻伊朗大使馆在德黑兰被袭,伊方已逮捕40人。

  据此前媒体报道,沙特阿拉伯2号全国处决了47名犯有恐怖主义罪行的囚犯。当中包括什叶派教士,此事引发了大规模的示威抗议。在伊朗首都德黑兰,有示威者向沙特驻伊朗大使馆投掷汽油弹,引发大火。

  据报道,社交媒体上有照片显示一些示威者冲进沙特驻伊朗大使馆,破坏办公用具,并点火。据伊朗学生新闻社消息,一些示威人群曾登上大使馆房顶。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306856.html report 384 【环球网报道记者周骥滢】据法新社1月3日报道,一名伊朗官员表示,由于沙特驻伊朗大使馆在德黑兰被袭,伊方已逮捕40人。据此前媒体报道,沙特阿拉伯2号全国处决了47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