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患白血病女童获捐30余万 基本能满足前期化疗费用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患白血病女童获捐30余万 基本能满足前期化疗费用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安徽蚌埠的5岁女童轩轩患白血病进京治疗。因家境贫寒,轩轩请求父亲丁大路放弃治疗(本报曾报道)。昨天下午,记者从丁大路处了解到,轩轩已获捐30多万元善款,基本能满足前期化疗费用。女儿现已开始接受化疗。

  住院以来,5岁的轩轩难得露出笑容。因为病痛,轩轩几乎无法行走,只能躺在病床上,经常一个人拨弄着手指,突然大哭起来。

  丁大路称,轩轩从小就很懂事,很可能是听到大人为医药费发愁,才提出放弃治疗的想法。他总是安慰轩轩,希望她能开开心心地住院治疗。

  爱心人士王先生得知轩轩的病情后表示,“小女孩太可爱了,却让她遭受病痛,让人心痛”,王先生正在联系好友为轩轩筹集治疗费用,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多名市民也到医院去探望轩轩,为她留下善款。

  丁大路介绍,目前,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正在关注轩轩的病情,已为她筹集到30多万元善款,基本能满足前期化疗费用,但后续的治疗费用尚无法确定。目前,轩轩的情绪日益好转,已经开始化疗。虽然一头漂亮的头发被剃掉,但她已不再难过,偶尔还会摆出胜利的手势,逗自己和奶奶开心。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1/04/content_269701.htm report 632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安徽蚌埠的5岁女童轩轩患白血病进京治疗。因家境贫寒,轩轩请求父亲丁大路放弃治疗(本报曾报道)。昨天下午,记者从丁大路处了解到,轩轩已获捐3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