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立伦雨中造势 讽蔡英文财经观停留在上世纪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朱立伦雨中造势 讽蔡英文财经观停留在上世纪
    朱立伦(前排左)3日南下高雄凤山参加庙会嘉年华造势活动,吸引万名群众雨中力挺,争相伸手与朱握手表达支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朱立伦,昨天(3日)南下高雄凤山参加庙会嘉年华造势活动,吸引万名群众雨中力挺,纷纷争相与朱握手表达支持。朱立伦致词表示,他为国民党执政做得不够好之处向大家道歉。他强调自己了解农民和劳工的心声,绝对会照顾农民,禁止含瘦肉精的美国猪肉进口,并讽刺蔡英文的财经观念还停留在上一世纪。

  朱立伦和“立法院长”王金平及党内9个选区“立委”候选人轮番发表政见。朱主张基本工资要逐年调整到3万元(新台币,下同),明年就要调整到2万2200元。他表示,调整工资带动经济发展的政见主张却遭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反驳,称“可拿诺贝尔奖”,他批蔡的观念“还活在上一世纪”。

  针对国民党党产一事,朱表示,民进党指控党产都是十几年前的事,现在只剩下办公大楼和员工退休金,将来剩下的都会捐做公益,呼吁民进党不要再污蔑了。针对外传国民党在南部“立委”选情不佳,可能全军覆没,朱驳斥那是民进党夸大其词。他和国民党会拼到最后一刻,每一席都不会放弃。(中国台湾网 李宁)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04/n433360357.shtml report 920   朱立伦(前排左)3日南下高雄凤山参加庙会嘉年华造势活动,吸引万名群众雨中力挺,争相伸手与朱握手表达支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中国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