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媒称4艘中国海警船现身钓鱼岛海域 疑配机关炮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日媒称4艘中国海警船现身钓鱼岛海域 1艘疑配机关炮

  参考消息网1月4日报道日媒称,据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那霸)称,3日发现4艘中国海警船在尖阁诸岛(即我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本网注)附近日本领海外侧的毗连区航行,其中1艘搭载疑似机关炮的装置。

  据日本共同社1月3日报道,上一次发现中国海警船现身尖阁附近海域是去年12月26日。

  报道称,配备疑似机关炮的是海警31241。其余3船分别为海警2401、海警2166和海警2101。日方巡逻船已警告中方海警船不要靠近日本“领海”。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0104/1044126.shtml report 380 参考消息网1月4日报道日媒称,据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那霸)称,3日发现4艘中国海警船在尖阁诸岛(即我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本网注)附近日本领海外侧的毗连区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