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会2016年第一案:废除奥巴马健保法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美国会2016年第一案:废除奥巴马健保法

  人民网1月4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在拖延已久之后,美国共和党2016年终将可能把废除奥巴马健保的法案,送到白宫总统的办公桌上。共和党占多数的众院下周复会时,首先将就这项法案进行表决,这也代表国会将以尖锐的党派对抗,揭开今年大选年的议事序幕。

  据美联社报道,在政治凌驾一切的大选年,奥巴马与控制参众两院的共和党很难对任何议题妥协,却有很多机会试图在政治上得分。奥巴马绝对会否决已获参院通过的废除健保法议案,其中包括削减为妇女提供保健服务的家庭计划联盟经费。共和党打算在本月22日反堕胎行动分子在华府举行年度游行时,表决推翻总统的否决。

  美国共和党已几十次表决全部或部分废除奥巴马健保法案,可是从未能成功把全面废除法案送交白宫。他们称坚持这样做是履行对选民的承诺,今年要实现承诺。(老任)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104/c1002-28009393.html report 490 人民网1月4日讯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在拖延已久之后,美国共和党2016年终将可能把废除奥巴马健保的法案,送到白宫总统的办公桌上。共和党占多数的众院下周复会时,首先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