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深300指数暴跌5.05% 触发熔断机制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快讯:A股触发熔断机制】沪深300指数暴跌5.05%,触发熔断新规。

  A股熔断!暂停交易15分钟。今天是该机制生效的首个交易日。

  所谓熔断机制,简单来说,就是指在股票交易中,当价格波幅触及所规定的水平时,交易随之停止一段时间的机制。由于这种情况和保险丝在电流过量时会熔断,而令电器受到保护相类似,故称之为熔断机制。熔断机制的主要目的是给市场一个冷静期,让投资者充分消化市场信息,防止市场或某一产品非理性的大幅波动,特别防止市场大幅下跌甚至发生股灾,以维护市场的稳定。

news.sohu.com tru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104/n433391217.shtml report 263 【快讯:A股触发熔断机制】沪深300指数暴跌5.05%,触发熔断新规。A股熔断!暂停交易15分钟。今天是该机制生效的首个交易日。所谓熔断机制,简单来说,就是指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