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劫匪入户掐女孩脖子 吐槽境遇悲惨获赠900元

来源:综合 作者:法制晚报
原标题:劫匪入户掐女孩脖子 吐槽境遇悲惨反获赠900元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王子薇 通讯员 林洁 编辑 吴洁)男子戴某入户抢劫,掐住被害女孩小青脖子并将其按倒在床后剧情反转,小青机智对其安抚并与之聊天,戴某受触动说出被骗后生活陷入困顿无奈抢劫,小青出于同情送给戴某900元。戴某承诺还钱,出门后还发短信叮嘱小青“以后一定注意安全”……这就是近日发生在海淀的一件“奇葩事”。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上午从海淀检察院获悉,检方以抢劫罪对戴某提起公诉。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2015年8月,河北小伙戴某来京务工,谁知刚工作十几天公司就人去楼空,还卷走了他交纳的5500元押金。挨了几天饿的戴某产生了抢劫的念头。

  戴某两次尾随小青到住处,但由于惧怕总在最后关头止步。

  2015年8月30日早7时,戴某再次尾随小青回家,在楼道里犹豫良久,他叩响了小青的房门,小青以为是快递员将门打开。开门后,戴某掐住小青脖子将其按倒在床上,但在小青安抚的话语中,戴某放开了手。两人坐在床上聊了一会儿,戴某将自己的遭遇倾吐而出。得知戴某的困难后,小青竟产生了同情的心理,将钱包内的900余元全部送给戴某。戴某感动之余,表示回老家后一定还钱,还留下了手机号码,并在出门后发短信叮嘱小青“以后一定注意安全”。小青此后和朋友聊天提及此事,朋友打电话报警。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04/n433397467.shtml report 598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王子薇通讯员林洁编辑吴洁)男子戴某入户抢劫,掐住被害女孩小青脖子并将其按倒在床后剧情反转,小青机智对其安抚并与之聊天,戴某受触动说出被骗后生活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