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中印两国都致力于妥善处理边界问题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外交部:中印两国都致力于妥善处理边界问题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印两国都致力于妥善处理边界问题,双方于2003年建立了边界问题特别代表会晤机制。

  有记者提问:印度国家安全顾问多瓦尔原定于明天访华的计划取消了,你能否提供更多信息?

  对此,华春莹做出上述回答。她还指出,当前,中印边界谈判保持良好势头,两国边境地区保持和平稳定,这为中印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两国特别代表每年都会举行会晤,双方工作层就此保持着密切沟通。关于今年两国边界问题特代什么时候举行会晤,如有消息,我们会适时发布。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104/c1002-28011078.html report 395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印两国都致力于妥善处理边界问题,双方于2003年建立了边界问题特别代表会晤机制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