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寻求增加鳄鱼产品出口 每年可捉1200头

来源: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澳大利亚寻求增加鳄鱼产品出口

  澳大利亚一些官员正寻求2016年增加鳄鱼产品出口。

  法新社4日报道,根据一项今年伊始生效的有关鳄鱼贸易的管理方案,澳大利亚北部地方省政府想增加鳄鱼产品的贸易,包括鳄鱼皮。当地土地资源管理部长威廉·韦斯特拉说,根据新方案,每年至多可捕捉1200头鳄鱼和9万枚能存活的鳄鱼蛋,“这意味着,(获取)鳄鱼蛋增加40%,鳄鱼增加100%”。当局先前禁止捕杀鳄鱼以保护这一物种。按照法新社的说法,在1971年保护政策正式出台前,北部地方省的鳄鱼几乎被捕杀殆尽。经过数十年休养生息,如今鳄鱼数量大大增加。(李良勇)

new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1/05/content_13944.htm report 422 澳大利亚一些官员正寻求2016年增加鳄鱼产品出口。法新社4日报道,根据一项今年伊始生效的有关鳄鱼贸易的管理方案,澳大利亚北部地方省政府想增加鳄鱼产品的贸易,包括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