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石油公司:2017年下半年国际油价或将恢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石油公司:2017年下半年国际油价或将恢复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4日,俄罗斯石油公司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米哈伊尔·列昂季耶夫表示,如果世界石油市场出现原料短缺且基本因素开始发挥作用,那么2017年下半年国际油价或将恢复。

  列昂季耶夫称,“2016年可能不会成为石油市场的转折年份,也可能会是。我们公司的预测是,如果基本因素开始发挥作用,那么我们估计石油价格将在2017年下半年恢复。基本因素在市场出现原料急剧短缺时会开始发挥作用”。

  他还对俄罗斯在2015年创下石油开采量新记录发表评论称,这是俄罗斯石油公司为弥补因油价下跌造成的损失所作出的努力。

  他还说,“这意味着石油公司,因此也包括预算,通过增加生产量来部分补偿自身收入的降低。这意味着,我们在保持市场的份额”。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1-05/7701605.shtml report 449 中新网1月5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4日,俄罗斯石油公司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米哈伊尔·列昂季耶夫表示,如果世界石油市场出现原料短缺且基本因素开始发挥作用,那么20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