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一中国公民在中缅边界被地雷炸伤

来源:新京报 作者:颜颖颛
原标题:外交部:一中国公民在中缅边界被地雷炸伤

  新京报快讯(记者颜颖颛)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5日确认,一名中方人员在中缅边界中方一侧被地雷炸伤。

  在5日的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道,据报道,日前缅甸的炸弹落入中国境内后造成人员受伤。中方一名界务员在开展调查时被地雷炸伤,请证实。

  华春莹表示,据了解,1月3日,1名中方人员在中缅边界中方一侧被地雷炸伤,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中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已向缅方提出严正交涉,要求缅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避免缅北冲突危及中方人员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中缅边境地区和平稳定。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world/2016/01/05/390509.html report 407 新京报快讯(记者颜颖颛)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5日确认,一名中方人员在中缅边界中方一侧被地雷炸伤。在5日的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道,据报道,日前缅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