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外出丢钱包发帖寻线索:钱不要了证件还我

来源:综合 作者:城市晚报
原标题:外出丢了1000元 小伙网上发帖寻线索

  城市晚报讯 5日19时许,来长春办事的孙树锋先生在里怀兜里揣了1000元现金,并在里面夹了身份证和银行卡。期间,他始终没触碰兜里的物品,不料钱物竟不翼而飞,因要返回辽宁老家坐火车,没了身份证出行不便,他发帖希望找回。

  昨日,孙树锋仍在期盼有人能提供线索,或者盼着有人能捡到身份证还给他,可是依旧是一无所获。孙树锋说,5日19时许,他外出去办事,当时从红旗街长影走到万达广场,然后又往返了一次,之后乘坐362路公交车来到重庆路,这时候他想买东西,就掏里怀兜,可钱物全都不见了,他四处寻找也没有得到任何线索。

  孙树锋说,当时他出门没有带钱包,只是把1000元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放在兜里,然后自己也没碰,兜也没漏。他自己猜测,应该是俯身行动时,将兜里的钱物挤压出去,这才弄丢了。

  因为孙树锋老家是辽宁的,这次来长春办事,没了身份证,车票都无法购买,因为补办也很麻烦,他希望捡到的人能把身份证还给他,如果你有线索,可与本报0431—88990001、960011联系。

  (记者 王秋月/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swbszb.chinajilin.com.cn/html/2016-01/06/content_146505.htm?div=-1 report 645 城市晚报讯5日19时许,来长春办事的孙树锋先生在里怀兜里揣了1000元现金,并在里面夹了身份证和银行卡。期间,他始终没触碰兜里的物品,不料钱物竟不翼而飞,因要返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