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务院:大陆居民可经台湾机场中转第三地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大陆居民可经台湾机场中转第三地

  南昌昆明重庆为首批试点

  据新华社电 记者5日从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获悉,为落实两岸领导人会面成果,大陆有关方面拟试点开放大陆居民经台湾桃园机场的中转业务,南昌、昆明、重庆为首批试点城市。

  海协会将与台湾海基会联系,有关准备工作完成后即可实施。届时,大陆居民在上述三城市可持护照及联程机票和赴第三地的登机牌经台湾桃园机场进行不出机场的中转。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1-06/285894.html report 331 南昌昆明重庆为首批试点据新华社电记者5日从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获悉,为落实两岸领导人会面成果,大陆有关方面拟试点开放大陆居民经台湾桃园机场的中转业务,南昌、昆明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