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得克萨斯州长谈控枪:奥巴马有胆就来收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得州州长:有胆就来收
得州州长发在社交网络上的大炮图
得州州长发在社交网络上的大炮图

  在奥巴马宣布新的控枪方案后,可公开持枪的得克萨斯州州长立即反呛。

  得州州长艾伯特3日向奥巴马发出挑战,他在推特上贴出大炮图案,扬言奥巴马“有胆来拿”,到得州亲自收缴枪支。

  艾伯特在谈及奥巴马想实行更多的枪支管制,“对他将做出何种回应?”时,他指出,那就是“有胆就来收吧”。

  在艾伯特挑战奥巴马限枪举措的推特贴文上,上方是象征得州的一颗五角星,中间是加农炮的炮管,下方是“有胆就来收大炮”(Come and Take It)的醒目词语。目前,该州容许合法持枪人在公众场合公开持枪。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1/06/content_422532.htm report 1057 得州州长发在社交网络上的大炮图在奥巴马宣布新的控枪方案后,可公开持枪的得克萨斯州州长立即反呛。得州州长艾伯特3日向奥巴马发出挑战,他在推特上贴出大炮图案,扬言奥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