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球股市普跌 五大顶级富豪财富缩水87亿美元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德意
原标题:全球股市普跌 五大顶级富豪财富缩水87亿美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期,在中国制造业数据疲软、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交恶、全球股市下跌的大背景下,富豪也难逃“赔”的遭遇。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月5日消息,排名世界富豪榜前五名人士,合计损失了87亿美元。

  据报道,在2016年第一个交易日里,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财富缩水程度最重的是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其财富净值因公司股价下跌5.8%而蒸发37亿美元,至560亿美元。

  西班牙富豪奥蒂嘉麾下的最大时尚零售商Inditex SA股价下跌3.5%,造成其财富缩水25亿美元至704亿美元。

  柏克夏公司执行长巴菲特、墨西哥的史林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 盖兹合计损失25亿美元。

  与上述跌价不同,在首个交易日中,维权投资者艾康成为最大赢家。其财富净值成长2.104亿美元至201亿美元。

  报道称,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每日排出全球前400名最富有人士,2016年首个交易日前400强亿万富翁合计损失824亿美元。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324934.html report 590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期,在中国制造业数据疲软、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交恶、全球股市下跌的大背景下,富豪也难逃“赔”的遭遇。据香港《南华早报》网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