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朝鲜地震或由核试验引发 将加紧收集情报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原标题:菅义伟:朝鲜地震或由核试验引发 将加紧收集情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月6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就观测到朝鲜东北发生地震一事称,震动很可能由朝鲜进行的核试验引发。日本政府将会加紧收集情报,并进行分析。

  日气象厅透露,北京时间9点29分左右,观测到朝鲜东北有地面晃动。位置大致位于朝鲜东北部北纬41.6度、东经129.2度,且疑似地震的震源深度极浅。此外,此次疑似地震也引起了日本防卫省的关注。鉴于朝鲜东北部发生的震动波形与真正意义上的地震存在差异,日防卫省正在对具体情况进行谨慎分析。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326145.html report 395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月6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就观测到朝鲜东北发生地震一事称,震动很可能由朝鲜进行的核试验引发。日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