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将派飞机前往朝鲜确认是否进行核试验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将派飞机前往朝鲜确认

  #朝鲜地震#【美将派飞机前往朝鲜确认】理论来讲,5级地震的能量释放相当于32000吨TNT当量,按地震等级每0.1级能量相差1.41倍的理论,4.9级地震等于22000 吨TNT爆炸当量。鉴于6日上午观测到朝鲜发生疑似核试验引发的地震,美军将出动飞机前往朝鲜半岛上空,确认朝鲜是否进行了核试验。

new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106/n433627604.shtml report 156 #朝鲜地震#【美将派飞机前往朝鲜确认】理论来讲,5级地震的能量释放相当于32000吨TNT当量,按地震等级每0.1级能量相差1.41倍的理论,4.9级地震等于2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