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如敌对势力不侵入朝鲜 不会使用核武器

来源:综合 作者:国际在线
原标题:朝鲜:如敌对势力不侵入朝鲜 不会使用核武器

  国际在线消息:朝鲜中央通讯社1月6日报道,朝鲜时间1月6日10时许首次成功进行了氢弹试验成功,将全面提升核武器水平。

  朝鲜称核试是主权国家进行安全防卫的自卫权力,用途在于防止美国侵略,朝鲜称如果外部敌对势力不侵入朝鲜,朝鲜不会使用核武器。

  此次重大报告是金正恩下达的历史性命令。

  朝鲜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转移自己的核技术。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ri.cn/201616/450a9ed8-63ce-6237-5917-ace78dc4b1c9.html report 341 国际在线消息:朝鲜中央通讯社1月6日报道,朝鲜时间1月6日10时许首次成功进行了氢弹试验成功,将全面提升核武器水平。朝鲜称核试是主权国家进行安全防卫的自卫权力,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